close

哈哈  主要區域目前還是在FB  所以這便完全就是半年一篇文了 XD~~~

時間真的很快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上一篇還打說 書卷獎嘛...... 看運氣囉

結果猜題運氣都沒這麼好的就被我賽中書卷了 XD~  是有多幸運 -_-|||

好啦  但其時得到也沒什麼開心難過的  因為大學的書卷本來比較基準就不平等了  所以我根本就不以為然

 

想當然爾  咱們系上有個潛規則  就是下學期會比上學期忙很多  忙個像條狗一樣

這學期 大二下 呀~~~ 當然不例外啦!!!

幹 生物化學 微生物免疫學 老師上課都很不自量力的猛塞啦  然後再玩 「打鐘前教不完 要感課」 的遊戲啦 幹......

所以只有少少的人問我:「你這學期要不要繼續卷呢?卷哥」

我都回答:「拜託......我 "倦 " 了......」

還好我現在對實驗課(生化實 微免實)的對待態度已經能掌控了  他們對我的時間配置上來說還不會啃噬掉太多時間

再說 現在的實驗老師也好  時間也足夠(同樣2hr 但做的量不會塞滿滿 :) )

 

其實現在大二下了  最擔心的已經不是功課了  而是我的未來

我的目標極度明確  我想念研究所  而且是去美國的研究所(Johns Hopkins、Harvard)  未來想走生物統計 社區流行病學這方面

但是我擔心的是

1.目標太明確  造成如果到時沒達到會迷失方向的事情發生(畢竟我現在的英文沒很好  當然現在有進步啦XD~  當初會念這就是因為我這比體育班還爛的英文連頂標都沒有  要不是英文 台政清交成我就可以慢慢選了......)

2.我身邊的親人有去國外留學過的都是很遠很遠的遠親  同學、學長姐有留學的也只有一個比我大五歲的學姊  所以我對國外留學 尤其是公衛領域的資訊非常非常缺乏

   雖然有上網找過  但都很散  整個讓我覺得好難準備 ......

我想......現在首要之務當然就是把英文救起來拉  但是總覺得到了大二下  除了把學校課業維持好以外  應該也可以為未來出國留學做點什麼了  只是  完全沒方向呢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H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