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事了  只好分項好了......

1. 這暑假完全沒有什麼時間來整理這裡  動都沒動 蜘蛛絲快長滿了......

因為我去學開車了

每天我都要早上五點就爬起來了  真是健康呀~~~(昏)

(因為大家(駕訓班的同學們)都很用功  加上我有七個人都固定在5:52 AM 就到了  其實我覺得早起很好  精神好得不得了)

我已經學了三個禮拜了  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熟到極致  S形才剛練......  所以常常出錯XD~~~

這月底就要考試了  整個進度都非常的到位  就...... 加油啦XD~~~

 

I almost have no time to clear and add something here. There are too much spider web here...

Because I go to learn car driving!!!~~~ Ya~~~!!!

Everyday... I have to wake up at 5:00 AM... I feel it's very healthy Uuh~~~ (昏倒......)

I've learned about 3 weeks and...

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are no problem now. I have to practice S形 well before the end of this week.

I'll have an exam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Go go go~~~

 

2. 1 to 1 補習班教課的學生要高三了  雖然她文組然後我教她化學(頗不搭嘎的XD)

但看起來她真的知道大考將至  也有聽我的話  變得認真起來了

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也願意比之前更努力教她了

開學之後就會把她高一二的文組化學複習過一遍了

我也就會聽從我以前高中化學老師的做法了  就是開始給她題目練習這樣......

是說......你其他科也要念啦!!! 要不然顧了自然科 結果國文英文達不到標準就哭哭了啦XD~~~(這個不想打英文了XD)

 

3. About English...  I go to improve my English in cram school now...

I think my writing and speaking skill are better than before~~~

but vocabulary... It's the big problem now~~~

Hmm... find something and just memorize it~~~

Of course I read more article than before!~

 

4. 再說到我的夢想  大學過了一半  升上大三  畢業的那天愈來愈近了  代表充實自我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老實說這暑假我開始困惑  畢業後馬上就能出國念書 我這樣辦的到嗎???  學業不是問題  適應的狀況到那裏了才會知道(我的適應力其實不差)

但是英文真的有點麻煩......

老實說  我回想了兩年的大學生活和國高中生活  真的我好像心智年齡比實際年齡少了一歲(其實我升高中時就發現了)

現在暑假在補英文、學開車、練中提準備去參加學校樂團 這些事好像應該是大一升大二的暑假該做的是齁......

然後我高三時根本靜不下心想東想西  這應該是高二生在玩社團忙一堆事情的心態......等等之類的

 

 老實說我其實蠻想延畢一年的  就是故意(也很容易其實)少選一堂通識課  然後多個大五來平衡一下 順便多去參與些有意義的社團、研究、樂團等等增加經歷

但好像時不我與......  我蠻怕要是不早點出國  可能以後也出不了國了這樣......

 

後來想想算了  高中升大學都這樣走來了  現在應該要想辦法的是現在和未來如何為我的人生佈局  這樣才對吧~~~

不管未來有沒有達成出國念書的任務  加油加油XD~~~  相信我能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Danny. H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