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m learning the blues~~~ I learn how to stay with blue! ! !

Recently, many proffessors alway ask me"What will you want to do after you graduate from college??? You've been already junior now ! ! ! "

O M G ... My pressure is larger and larger now...

 

我跟教授當然是"傻傻"的說囉:「我想出國念MPh 可以了話 找得到工作就不想回來了」

其實這也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啦~~~  我小時候就覺得我想去國外闖闖  留在台灣待久了好無聊 (?...)

如今我離夢想愈來愈近了!!! 但萬事具備 「 只 欠 東(一ㄥ ) 風(ㄨㄣˊ) 」

從小到大什麼科目強 就是英文弱

考大學因為英文差點沒想念的學校可以念就不多說了

沒想到!!! 現在又卡在英文了

 

雖然自己早就知道自己的不足 刻意畢業後多留一年 當兵順便多準備備審資料之類的

但就是因為多了這一年  成敗的壓力就......

 

教授(系主任啦XD~~~also my 導師) 告訴我們說:「現在"台灣"學生要申請國外學校愈來愈難了...... 甚至老師認識的教授有的還直截了當跟老師說只收大陸不收臺灣」

這......對優秀的臺灣學生......(自誇ing...)

 

好啦~~~  現在真的硬擠破頭也要把英文念好了  要不我......(其實真的差不多可以suicide了)  :( 

So nervous!!! However, It's very interesting

Go go go!!! Jeremy Hsieh!!! (應該是Danny.H.才對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H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