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颱風是不是也把這裡給吹壞了???......

 

話說7月實習 圓滿告一段落

接下來......也就是現在

8月

考試前最後的喘息

 

托福......

拖了你的福

我每天都在挫折的情緒中度過

看來離目標還是很遠

但考試在一個月後就要到了......

我不怕考差

只怕......

考口說時 講不出來 被旁邊的人輕視

考作文時 寫不完被切掉 然後傷心到想哭

 

英文......到底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

高中這關被你拌了一跤 大學這關差點被你毀了

現在連研究所 連我的夢想都要綁架嗎???

算了...... 趁現在能拿多少算多少

 

最恐怖莫過於 煩惱之際 

忽然殺出了一個公衛核心能力測驗

幾乎沒範圍可言

只好靠考古

其他科就算了(裸考都有把握)

唯獨衛生行政......

 

翻開考古那刻 完全沒有一題是會的

重點是......還有100題(1分/題)

真的讓我開始思考

我上學期衛政到底學到了什麼......(嘆)

 

答案是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到底教什麼 也根本沒學到什麼

(但這本來就不是我想要走的 只是這樣的感覺還是很難受)

 

忙盲茫 茫盲忙

但心裡慢慢的也更了解了 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H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