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沒在此動工了~  大學就畢業了呢~

很高興四年來和同學 和教授之間有了許多良好的互動

也踏出了對自己未來有利的腳步  編織了對未來有利的連結

雖然認識的學弟妹、學長姐並不是很多很多

(畢竟輕度亞斯的我本來就不怎麼擅長交際XD)

但就如我一貫的做事風格

-- 不求多,但求精,求品質 -- 認識了不少表現亮眼的學長姐和學弟妹

However, 之後呢......

 

.....覺得自己終究還是要面對自己內心的脆落

決定需要休學一年 (台大那兒的教授剛聽到我的決定時都嚇到了......)

為了精進英文......

(畢竟弱底英文的我 即便花了大三大四零碎時間的準備 還是過不了ETS的大刀...... )

(而且台灣的研究所 打從心底對我來說就只是個過渡站而已......)

除此之外 趁這一年增加更多生活經歷

 

在這兩個月來......

其實反而發生了更多精彩的事~

內心也並非平淡無奇

反而是"自省+惋惜+憂傷+平靜+希望"的輪迴

只是從小到大一直就不擅長使用精準到位的文字敘述事情

內心的澎湃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呢XD

 

最後期望英文早日能達到水準 KO掉兩個留學考試......

也希望女友的戀情能不斷加溫

現在完全就像熱水剛沖茶包一樣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H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