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在昨天,我正是和交往一年又363天的初戀女友分手了......

雖然說分手時,我對她說我並不是她理想的男友類型  但其實......我更沒跟她說,她也不是我理想的女友類型......

我們互相很痛苦的拖了兩年,互相為了迎合對方還要表現與自己性格大相逕庭的樣子才能繼續下去,太痛苦了......  不斬利決,絕對會拖個十年拖不完......因為我的前女友就是一個很會拖的人

 

先說我的前女友吧...... 她是個神木等級的木頭

在和我交往之前,沒有想過人生的意義和任何跟未來夢想、人生方向等等相關的問題  是一個由內而外完全沒有任何感性成分的女生......

當初會想和她交往,其實是我的一大錯誤  因為我還不認識我自己,以為自己是木頭男孩

誰知道,真的交往了才見識到我自己的情感是有多豐富  三天兩頭想著應該如何幫我們的愛情升溫

又誰知道這神木在我與她約會 要升溫時 卻總是澆我冷水 以至於等了一年半,手還是我很強硬的牽起來......只因為我每次在對的時間蘊釀好要牽她手時,她手都永遠垂著緊貼屁股

最後問了她,她盡然跟我說沒感覺,也沒有意會到要牽手的意思......更不用說擁抱、親吻了

不過最後分手前問她的理想男友類型,她才說她喜歡類似霸氣暖男的類型

所以我在前幾次約會很"刻意"很強硬的摟她腰,她說她喜歡這味......

 

然而我不是這種霸氣暖男!!!

對我來說,我希望我的女友能和我一起一搭一唱,兩人平起平坐,藉由互相拋接的話語、肢體接觸等等來不斷的升溫

而我的前女友......她從交往到分手,都一直是個小女人,走路永遠躲在我後面......想當然爾的手也牽不到,更不用說肢體接觸...... 叫她往前和我一起走,走到最後也都能躲回我後面,走超過我的腳一步了還會刻意停下來等我超過她......

 

最後......想要升溫的煤油用盡了 還轉變成一絲絲心灰意冷的灰燼......

在加上即將要出國念書,這樣絕對撐不了遠距離......

下定決心,再痛也分了......

 

其實分手當天,心情很複雜  畢竟花過心力在一起,前往我約的分手地點前,還猶豫了很久  總覺得事情其實沒這麼嚴重,還是別分了......

但又想著內心的心灰意冷,馬上又堅定了信心......

直到真的分開那刻......我是很開心的 苦笑的開心這種......

 

不過這兩年來我是有收穫的,那就是我終於認識我自己了,也知道哪一類個性的女生才是適合我的

因此,為下一段幸福加油吧!!!~(我也有誠心祝福她找到更理想的下一段幸福)

 

Btw~~~

一個一兩年沒來,我不但和TOEFL分手了,還和GRE也一起分手了

最重要的是,我在今年大年初一的夜裡,收到UCLA錄取信

真的要飛進全世界了 -- UCL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H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